Cute Unicorn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烦!!!

今天发生了好多事。。。。。。
一时之间真的好烦啊~

其实都是和辩论有关系的。。。。。。
原本以为今年无缘参加辩论了,
因为别班的班级辩论都已经比赛完了,
而我们班却连比都还没比,
所以我也就死心了~

结果,那天。。。。。。
洪老师问我:“你有参加辩论赛吗?”
我就老实地回答咯~
洪老师叫我去主动和陈主任申请。

我的希望又重燃了。。。。。。
隔天,我很快就约了晶明(去年的辩友)
去组一个队。

原本很快就组成了一个队,
队员是:
我(徐芷菁)
詹晶明
李培榕(不错的辩论员)
还有。。。。。。
洪士惠

士惠昨天因为去支持学校的合唱团,
所以缺席一天。
我们自作主张,
没问士惠的意见就写下了她的名。

可是,
士惠说她要加入另外一组。
另外一组有:
洪嘉愉(也是满出色的辩论员)
黄献正
陈学宏
最后一个是。。。。。。
黄妤欣(问题就是在这里了~)

所以他们组当然就多了一个人出来,
嘉愉就建议我们的组员调换,
士惠去她的组,
妤欣来我们的组。
我们都不是很答应,
因为毕竟妤欣没有辩论经验。
虽然我知道不给别人一次尝试的机会是错误的,
可是我也不想打没把握的仗~

过后我们就去问俊贤(又是一个有潜力的辩论员)
可是俊贤就推三推四,
说课外活动已经很忙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怕应付不来。。。。。。
没办法,
我们就去问力维(去年和我们对的辩论员)
力维一开始答应了,
可是过后又不懂为何拒绝了。
 妤欣的话。。。。。。。
更加不用讲了~

接二连三的失败,
让我萌起了打退鼓堂的念头。
毕竟,就如别人常常说的:
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,
那么坏的开始呢???
不就是失败的一半咯~
(其实过后还有找多一个人,不过不方便在这里讲)

所以,
我、晶明和培榕都想要退出了。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
培榕居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跑去了凯健的组,
而且是我们一解散过后~
难道“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”
这句话是对的???

现在,我想我不该对辩论再抱任何的希望了吧~
加油,徐芷菁!!!
我相信。。。。。。
我办得到~

(*还有一些细节没写出来,改次再补上)

下期预告:为何妤欣一直想要加入我们的组??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