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气~

从今天起,
我103分的discipline 分有可能不保了!!!
今天,
一去到学校,
就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咯~
可是要回班的时候,
琬微就突然跑来在我借 New First Aid......
果然是“无事不登三宝殿”
(讲人讲自己)
*p.s     :我看到人最基本都有大招呼的~

琬微的英文节在第2节,
我的在下课前两节。
她说过后会换我,
我也就没在意那么多。。。。。。
毕竟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
可是那里知道这次变成“助人为伤心之本”了~

故事就是讲hor~
在琬微要拿书去还我的时候,
刚好被黄老师(爱玲)逮个正着。。。。。。
后果就可想而知了吧!
就是——书被没收掉~
外加被扣分。。。。。。

这还不打紧,
我借书的人也要一起被扣分~
太过分了~
老师是不是要执行“有难同担”的制度啊???

如果要拿回我的书,
我就要一起被扣分!!!
所以呢???
我才没那么笨蛋~
分数白白给你扣。。。。。。
我就叫琬微陪我一本!!!
可是她居然推三推四,
好像要我被扣分才爽~
最过分的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她还我差不多要被扣分了,
居然连一句对不起都没说!!!
而且,
我现在不懂会不会被扣分,
因为书皮上面有我的名字~
原本是没有的,
可是上次借符益志回家,
他就很有“爱心”地帮我把名字写了上去~
这次真的是中头奖了~
10个人借书,
9个人都不会中,
我偏偏就是中的那个!!!

结论 :书不要一直借人
             助人未必是快乐之本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