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辩论赛下~

反方二辩是Calvin,
他大致上的表现都很好,
因为平常讲话也是一直shoot人的,
只是辩论的时候就很口语化~


接下来就是三辩的盘问环节,
献正盘问的问题都蛮难的~
羽呈最可怜,
直接不会回答,
站着。。。。。。
看到我吓了一大跳~
其实,那道问题就是:
何谓:“学而不思则惘,思而不学则殆?"
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,
学习和思考是习习相关的,
可是和作业应该无关吧???

羽呈是反方三辩,
他的问题第一题就考倒献正了~
一人一次,
打成平手了~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羽呈问献正:
请解释物极必反.
献正的解释也就刚好赞同了他方的论点~


盘问环节过后,
就是最让人期待的自由辩了~
这次的自由辩,
老实说吧~
没有我想象中的精彩,
因为基本上好像都是一问一答,
而且没有很明显被shoot到的那种。。。。。。
正方错失了很多可以问问题的机会,
而反方虽然不是很会反击,
可是却抓住了很多盘问的机会。
这次自由辩的时间被陈主任缩到剩下2分钟而已,
所以感觉很快就过去了。

最后是结辩终结呈词,
这个我就不懂该怎么说了~
因为我本身也不懂要怎么终结。。。。。。
只不过我觉得嘉愉的声音装得很离谱,
听了觉得很恶心= ='''
凯健就是比较少了结辩的经验~

辩论赛完毕过后,
陈主任给我们机会问辩论员问题,
我只问了一题,
过后就没机会了。
我觉得我问的问题有点废,
可是嘉愉还是被我弄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*我辩论的时候我就惨了!!!*

隔天,
成绩就公布了~
最佳辩论员——Calvin
相信这个是很多人预料外的成绩吧???
不过我觉得还好~
因为Calvin也是蛮不错的,
只是口语化的问题很严重罢了~
至于赢的一方,
当然是正方了!!!
因为这个全班都差不多猜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正方的实力确实比较强~




(竟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