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给李雪榲mdm的一封信~

就先说说我对你的第一个印象吧~
老实说吧,
第一眼看到你,
我觉得你还好,
可是你一开始就一直骂人,
所以我就觉得你很凶,
但我坦白说,
我并没有讨厌你,
因为你又没有当面骂过我。

其实,
我并不喜欢学长团,
不是因为你,
只是不喜欢学长团的严肃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是没有过试用期,
在申请才被录取的,
而我没被录取的原因居然是因为:
站岗的时候整天笑,
感觉就不认真。
我承认,
我笑的次数比我严肃的次数多,
这才是我!

去年的AGM,
我看到你上前就接下你的post时,
笑容很灿烂,
但是我不喜欢,
虽然你笑得时候很美丽,
只是那是胜利的笑容,
对你的手下败将来说应该很受伤害吧?

你说你是史上第一个有笑的mdm,
可是我觉得俊翔sir虽然没有笑,
但是他比较没那么凶。。。。。。。

通常wakil和mdm的关系都不错,
但是我和你之间没有。。。。。。
只是那种淡淡的情谊,
我很少进学长室,
因为我不喜欢里面的严肃气氛,
我也不是很喜欢当wakil,
我不享受一举一动被人监视的生活。

我不擅于表达我对你的感觉,
所以你问我们有什么话说,
我静静地。。。。。。
什么也没回答~
我不讨厌你,
但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~

我以为我对你的离去不会有任何的感觉,
因为人生就像双程车票,
有来也会有回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
但是原来,
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,
在你最后一次给我们fall in的时候,
我居然静静、悄悄地流泪了。。。。。。
或许我的心里,
一轻轻地筑起了一家属于你的房子~
等待你来敲门的那一天~

*祝你永远幸福快乐~

  要记得我哦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