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揭开秘密~

大家发觉到部落格其他的变化了吗?
看到我的favicon换了吗?
所谓的favicon就是将  换成别的图案
我的是一个怪怪的图案 xD
因为我懒惰找,
所以就随便放了一个 ><
还好不是很难看^^


第二个改变应该比较少人发觉到,
就是...
试试去按鼠标的右键吧~
按不到哦!
呵呵...
我很坏蛋我知道 xD


最后一个呢,
就是让大家follow我的blog啦~
看到我blog右上角的follow吗?
按一下就可以咯 ^^
先说声谢谢了~
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写帖子的动力 xD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