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冬至快乐^^

每一年的冬至家里都有搓汤圆的习惯^^
妈咪对汤圆的要求很高 ><
每一颗都要圆圆还要差不多一样大小的@@
所以我自认我家的汤圆是很美的啦!xD


还没有开始搓~

搓好料~是不是一样大啊?



红豆沙馅的^^




 今年特别多做了一个红豆沙的 ^^
我很喜欢吃红豆沙,
所以当然是我做的啦!(废话)
本来妈咪很反对我做的×××
可是过后又不懂做么突然讲我给你做一碗@@

不是很容易做咯 ><
虽然包到很美,
可是就是皮厚厚料少少!
能吃就好料啦^^

最后,祝大家冬至快乐哦!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