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月全食~

所谓的月全食,
就是民间传说中的天狗吃月亮啦^^
2011年12月10日,
我在马来西亚看到了月全食 @@
虽然很多人都说是第一次看,
不过我印象中小的时候好像有一次睡到很爽,
被乱起来看的啊 ><

一开始也不知道那个是月食,
因为原本8点多就开始了,
可是我8点45分吃饭回来看天空,
月亮被云遮住了 T_T
这一下什么都没得看了~

9点多的时候我和妈咪去散步,
看到月亮剩一半,
我讲是云遮的,
妈咪讲是月食 @@
毕竟妈咪吃得盐比我吃的饭多(哈哈!)
我就乖乖跟她会天台看月食~
结果这些就是我拍到的照片啦 xD















拍后感:觉得我的相机好好哦!居然可以zoom到那么远 xD 谢谢ah gong 把这台相机送给我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