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 Unicorn

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我是被上帝眷顾的孩子~

当啷当啷!
我在冬至当天拿到了我的初中评审(PMR)的成绩~
我拿到了全A^^
所以我说我是被上帝眷顾的孩子,
不然我就拿不到了 ><

虽然考试之前我付出了努力,
可是有些人付出了努力还是失望了~
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可怜@@

不过还是有值得高兴的好消息啦^^
我们学校203个人拿了8A~
虽然输日新 ><
(日新比较多人考,不公平!)
可是是学校历年来最高的记录哦!
明年的学弟学妹们,
你们加油破我们的记录吧 xD

懒惰转~
所以就麻烦你们自己转头吧 ><
对不起和谢谢了^^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